是童话哟。

〈承蒙厚爱〉
-称呼顾准 是个沙雕黄色废料
-开坑无数 从未填过
-极度左雷!右安!谢谢配合!

【叶修生日快乐】愿你的荣耀不散场

叶修x你

—OOC注意!!!

—设定为谈恋爱

你看着手机上显示着的日期,五月二十九号。今天可是自己心上人的生日啊!

虽然寿星本人可能都不在意这些,但是作为他的女友,生日是一定要给他过的。你大清早就爬起来趁他还在熟睡偷偷溜出去给他订生日蛋糕。

你边走着边哼着歌,脑海中开始脑补叶修看到蛋糕后的表情不由得笑得愈发灿烂。

“六寸水果蛋糕,不要太多奶油。晚上六点来取。”你思索了片刻还是决定买个小一点的蛋糕免得到时候吃不完。

接下来肯定不会回去的!你深知以你的性子回去后必定会露出许多马脚,万一被叶修那个人精猜出来不就没意思了嘛!所以你决定再去看看礼物商店有没有什么惊讶小礼物,回去逗逗叶修。

你想着反正自己经常玩失踪,叶修大大这次也不会怪我啦!

整个一下午你都沉浸在逛街的愉悦之中,丝毫不觉得时间过得太慢。你算着时间也差不多了,打车回到蛋糕店取蛋糕再走回去。

到家约莫是七点过一点,有冰袋在也不怕蛋糕化掉。叶修仍旧带着他的耳机在打荣耀。听见你开门的声音便将耳机摘下来,抬头问你晚饭吃点什么吗。

你连忙将蛋糕藏好,笑嘻嘻走上前去捂住他的眼睛:“闭眼睛哦。我有惊喜给你~”

叶修就着你跟你一起胡闹闭上眼,你将灯关上,取出蛋糕放在小桌前点燃蜡烛。

你慢慢靠近他,大吼一声:“生日快乐——!”

你发誓你看到了叶修睁开眼后一瞬间的震惊和唇边怎么都抑制不住的笑意。

他故作正经看着你,最终还是无奈地笑了。

“好,谢谢我家的小可爱。”


@某幻.  @桑槐鬼木
很抱歉这么晚才给你们!!!

【雷安友情向】记一次安迷修的直播

  友情提示:
  【】为主播说的话
  『』为游戏描写
  〔〕为评论
  (设定b站直播٩꒰๑• ̫•๑꒱۶)
  
  【哎大家好,听得到吗】
  晚上七点,安迷修准时开始直播。
  安迷修是个资深的游戏主播,三年前就开始直播各种各样的游戏。
  他们这一批主播该退的其实差不多都退了,剩下的人气也不如以往了。
  只有少数几个一直站在人气的顶端,安迷修就是其中之一。
  能火到现在,安迷修不仅仅凭借着娴熟的游戏技术。他颜好,声好,对待粉丝特别温柔,玩的游戏也是当下流行游戏才能被捧到现在。
  〔头号安粉:啊啊啊安安我爱你啊!〕
  〔你蛋总嘻嘻嘻嘻:安哥晚上好!!!〕
  〔安哥家的女朋友:笔芯安安!!!〕
  〔李泽言夫人送出游戏机x100〕
  〔D娃娃w:上面不愧是李泽言夫人,豪气。〕
  安迷修失笑地摇摇头,打开摄像头。
  【大家晚上好,今天给大家直播第五人格。】
  〔为李痴为李狂:口意安哥也开始玩五格了吗!!〕
  〔头号安粉送出小电视x1〕
  〔被烤焦的我:五格超好玩的!!!〕
  【这次有惊喜送给大家哦,大家猜猜是什么?】
  安迷修朝着镜头眨了眨眼,立刻引爆了粉丝。
  〔李泽言夫人:安哥你敲帅!!!〕
  〔你蛋总嘻嘻嘻嘻:为我安打call〕
  〔是咸鱼……是的:安安惊喜是什么啊。〕
  〔星月魔女♡:哟安迷修!〕
  〔李泽言夫人:连星月魔女都被炸出来了……〕
  〔头号安粉:woc6666〕
  【大家好,我是雷狮。】
  低沉悦耳的声音在直播间响起,刹那间粉丝们的星星眼可以将两位主播淹没。
  〔邪邪邪邪默er:雷狮啊啊啊啊啊啊啊!!〕
  〔Pirates星辰:我爆炸升天!!!我的男神都在!!!〕
  〔Pirates星辰送出辣条x100〕
  〔Pirates星辰送出金坷垃x50〕
  〔轩子bomg——:雷狮的女人绝不认输!!!〕
  〔为李痴为李狂:妈呀这边雷粉这么多的吗/笑哭/〕
  〔李泽言夫人送出小电视x5〕
  〔李泽言夫人:我要刷爆李泽言的黑卡!!!〕
  〔看到请催我去背书: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雷狮是近一年才开始做主播的,平日里直播有吃鸡也有唱歌,更多的是唱歌。
  双向发展让他人气“蹭蹭”往上涨。
  【大家先冷静啊哈哈,谢谢各位送的礼物。】
  安迷修将雷狮电脑上的摄像头打开,连接到自己的直播间。
  『略带诡异的音乐响起』
  两个人一起登陆上去,组队一起进了求生者的队伍。
  【雷狮你选什么?】
  〔李泽言夫人:想看慈善家!〕
  〔十年寂静:园丁园丁园丁!〕
  〔星月魔女♡:别磨蹭选医生!〕
  〔邪邪邪邪默er:笑死↑〕
  【嗯,那就医生好了。】雷狮出乎意料选择了医生。
  安迷修看了一下阵容,一慈善家两医生。
  【那我选园丁小姐好了。】
  〔如果有来生:666666〕
  〔mafu~mafu送出一个233〕
  〔Pirates星辰:最皮园丁安迷修吗哈哈哈哈〕
  〔被烤焦的我:医生好用的。〕
  〔作业随他去吧:感觉园丁总是会第一个被盯上。〕
  『地图:圣心医院』
  【哦哦圣心医院!这张地图还好!】
  安迷修感叹了一句,他就怕地图是红教堂,那是他最不熟悉的地图。
  【安迷修,我看到你了。】
  雷狮微微挑了挑眉,操纵着医生往安迷修的方向跑。
  【你跟着我走吗?】
  安迷修有点哭笑不得,往附近的狂欢之椅跑。
  【我破译密码机,你抓紧拆椅子。】
  『医生开始着手破译密码机』
  『园丁翻箱子找工具』
  〔星月魔女♡送出小电视x10〕
  〔焦糖冬瓜皮:默契给满分〕
  『附近传来惨叫声』
  〔D娃娃w:是另一个医生诶〕
  〔巴啦啦黑魔法:开局就被抓怕不是新手〕
  〔陈独秀他爸爸:↑上面的开局被抓很正常好吗〕
  【救不救?】
  【你救好了,我破译密码机就好】
  雷狮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他,机皇,了解一下?
  【好吧……诶那个慈善家去了。】
  安迷修眼尖发现正在慢慢靠近监管者的慈善家。
  『咔——第一台破解完成』
  雷狮迅速操纵着医生跑向一点钟方向的另一台。
  【你慢慢拆,我先破下一台】
  【不拆了我也去破译密码机】
  安迷修已经拆了一个了,看了看远处还在和杰克纠缠的慈善家选择去破译密码机。
  〔巧克力的团子:慈善家怕不是新手,这都没救下医生,医生怕是要被他气哭。〕
  〔星月魔女♡:慈善家在拖时间,没发现他到现在都没被打伤吗。〕
  〔邪邪邪邪默er:医生还有足够的时间,不急。〕
  〔焦糖冬瓜皮:这个杰克怕是才是个傻的哈哈哈哈〕
  〔BattleWater:就我心疼杰克吗哈哈哈哈嗝儿〕
  〔陈独秀爸爸:翻板子绝技了解一下〕
  『咔——第二台破译完成』
  短短时间内两人再一次破译完一台。
  【杰克是个傻的,趁机多破译几台。】
  雷狮在同时也迅速做出判断。
  『啊——医生升天了』
  【……】
  雷狮罕见地沉默了。
  〔陈独秀爸爸:我的天感情那个慈善家根本不想救那医生〕
  〔李泽言夫人:雷总沉默了哈哈哈哈〕
  〔头号安粉:笑死在屏幕前〕
  【雷狮,我觉得那个慈善家怕是才是傻的……】
  安迷修一下子连操作都不稳当了。
  【嗯……继续吧】
  〔焦糖冬瓜皮:雷总内心是崩溃的〕
  〔b站第一橘子皮:拍桌狂笑〕
  〔biubiu怪:防乌鸦防监管者不如防队友哟——〕
  〔星月魔女♡送出233x20〕
  〔李泽言夫人送出233x50〕
  〔为李痴为李狂:笑的肚子疼〕
  〔焦糖冬瓜皮送出辣条x100〕
  『附近再一次发出惨叫声』
  【慈善家被抓了,我去救。】
  雷狮不等安迷修做出反应就已经跑过去了。
  【你可别……】
  安迷修怀疑地看了雷狮一眼。
  【我可不想平局。你抓紧。】
  『咔——第三台破解』
  〔是非在己:其实杰克也是个傻的……〕
  〔吃泡面的隔壁老王:大概是大神vs萌新了〕
  〔b站第一橘子皮送出233x1〕
  【雷狮小心点】
  安迷修看着雷狮想把杰克往空旷的地方引不禁有些担心。
  【我有分寸。】
  雷狮应了句就不再说话。
  他将慈善家救下后死死地控制着杰克,摆明着在溜他。
  杰克想打打不到想走还走不了。
  〔花生玉米粒:心疼杰克一秒〕
          ——TBC
【我不会玩第五人格(*꒦ິ⌓꒦ີ)】
【id执笔书昼夜,有小可爱一起玩吗😂😂】

做了一个调查表格,感觉自己……嗯——反正就是这样子了。

关于马队嗝儿

先跟各位老师说一声,辛苦了!!!!
感谢这一个月来的辛勤产粮!!!
不管输赢,马队的老师都是最棒的!!!
也感谢船队的老师!!!辛苦了!!!
愿赌服输,大家点梗点cp【咳咳,没人就说明我凉了很尴尬。】
cp为下:
伞修
邪瓶
雷安
安雷
all安
耀雷
雷耀
忘羡
瑞嘉【临时添加】
【自主选三个,嗝儿】
【一直放到下个星期】
【记得加上想要的play】
【在下面评论我统计,嗝儿】
【水tag删】

我拖更,挖坑不填,文笔又差还总是满脑子废料。但是有你们在真的很好很好❤
我最最亲爱的小可爱们,谢谢你们❤

童安歌⚣懶癌末期沒得治:

謝謝你們,雖然我有時候沒有回復評論。
因為我不太會說話,不知道該怎麼回復你們的支持。
但我都會仔細的看過每個紅心藍手,每一條評論。
無論是從我小透明時期一路支持我的人,還是後來才開始看我文章的人。
你們都是我最珍貴的小天使😄😄😄

滨臣禁卫🐰:

无论多忙,都会阅读并尽力回复每一条评论。哪怕是一句“谢谢”,我也不怕多说几遍。

谢谢大家。不才惶恐。

千禧期待:

謝謝你們ˊˇˋ

深度社恐:

(ಥ_ಥ)

萝丝🌺:

谢谢你们qwq♡

叶墨言:

谢谢你们♡

起飞客机:

感谢各位😭🌹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朋友耀雷了解一下吗

朋友,耀雷了解一下吗。神近耀x雷狮,他们真好。告诉自己我要翻墙产粮了。

【雷安/r18】元宵节快乐❤

小可爱们元宵节快乐!!!!
是辆假车!假车!假车!

点我看雷❤安假车

元宵快乐❤